close

母親節快到了,先向媽媽們說聲「母親節快樂! 媽咪們辛苦了 !」這是當上阿母後的第二個母親節,去年的母親節感想是:「母奶未免也太難擠了吧」、「小孩健康正常成長就好了」,今年的感想好像也差不多:「天啊母奶無間地獄又要來了」、「兩個小孩都能平安健康長大」。當媽媽的願望真單純啊。

謝謝你來當我的寶貝p1

ISBN 9789862483114

「謝謝你來當我的寶貝」一書描述天使寶寶尋找媽媽的過程,在途中遇到可愛動物母子檔,找到媽媽後住進她的肚子裡,寶寶聽著母親的心跳和聲音,出生與媽媽相見。

謝謝你來當我的寶貝p2

天使寶寶在尋找媽媽,小動物們帶著他看自己的媽咪。

謝謝你來當我的寶貝p3

當了媽媽之後,發現和孩子的緣分得來不易,讀的過程很感動,的確要好好感謝家裡的小皮蛋來到身邊當我們的寶貝呀。有妳們才讓阿母學習如何當母親,讓我們的生命更完整。

謝謝你來當我的寶貝p4

這本書不僅可以和孩子分享當初懷孕和出生的過程,媽咪們看了很有感覺呢。

謝謝你來當我的寶貝p5

書裡介紹作者曾有難產經驗,因此對於孩子能來到身邊倍感恩惠,因此寫下此書。回想起結婚之後好一段時間才有孩子,現代夫婦要孕育一個孩子還真的是不容易啊,從擔心經濟能力問題,到年紀稍大懷孕不易等等歷程,當上媽媽後後很開心,倒也不覺得自己有特別偉大之處,「為了孩子付出是應該做的事」是許多媽咪們的共同感想。在母親節前夕分享這本溫馨的繪本,祝媽咪們、寶貝們共讀愉快(記得也要親親、抱抱喔),媽咪母親節快樂!

謝謝你來當我的寶貝p6

謝謝你來當我的寶貝p7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